福建建工集团承建的广西丰林项目荣获“中国安装之星”称号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7

近日,由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省安装公司承建的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立方米匀质刨花板生产线技改项目安装工程荣获“2019-2020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项目位于广西南宁市,福建省安装公司承建其中生产线设备、工艺管道、电气装置安装及非标设备(含钢构)的制作安装等工程。自开工伊始,项目部就明确了争创优质工程的质量目标,通过精心策划,组建创优小组,强化责任落实,对整个施工过程进行了总体布局与细节把控。项目建设过程中采用建筑信息模块(BIM)技术、连续压机安装技术以及优化干燥筒安装技术三项技术创新,提高了施工效率和现场安装质量。

据悉,中国安装之星是全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也是为机电安装企业设立的国家级专项工程质量奖。申报这一奖项的工程应具有新颖、创新、实用性强等特点,被推荐工程均以获得省部级质量奖工程为基础,再进行“优中选优”。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