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国资委印发《省属企业常态化监督闭环管理暂行办法》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监管工作,推动云南省属企业常态化监督的规范化、制度化,建立健全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资产损失责任追究工作体系,一体推进国有资产监督与资产损失责任追究,实现闭环管理,云南省国资委制定《省属企业常态化监督闭环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针对目前出资人监督工作中规范化、程序化不足的问题,为进一步完善监督制度体系,有必要对前期开展常态化监督的做法进行总结提炼,以进一步明确开展常态化监督的要素、流程、标准。

《办法》共七章二十三条,主要包括总则、机构和人员、监督实施、整改落实、检查验收、责任追究和附则。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