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设计集团取得2021年首月“开门红”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20

中南设计集团立足新阶段、秉承新理念、抢抓新机遇,乘势而上延续2020年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三项指标创下历史新高的强劲势头,取得2021新年“开门红”。

围绕发展主题,经营业绩迅猛增长

中南设计集团始终把提高市场占有率作为提升经营业绩的关键,科学分析市场机遇,积极开展业务下沉,集中优势资源,大力抢拼市场。1月份集团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332.73%,比2019年同期增长245.18%,其中有6家子公司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超过100%。

聚焦创新主线,科技成果捷报频传

中南设计集团始终把创新摆在首要位置,聚焦创新引领发展,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注重成果转化。湖北省交规院参与的《功能性路面建造及长期服役性能保持与动态评价关键技术》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南建筑设计院参与的《“新冠”肺炎应急医院快速建造关键技术》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突出主责主业,国企担当更加凸显

中南设计集团矢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发挥省内咨询设计行业龙头企业优势,将业务全产业链优势转化为服务省域治理动力,在医疗事业、交通基础设施、改善民生等领域成功中标一批重大项目,代表项目有同济国际康复医学中心项目、唐白河航运开发工程等,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