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投重点建设项目跑出发展“加速度”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23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四川交投集团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投资建设任务极其繁重。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鼓励一线人员就地过年的号召,按照集团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一季度推进会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强化领导、提前谋划,加强管理、增添举措,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迅速推动节后复工复产,吹响了新一年的发展号角,跑出了大干快上的“加速度”。

截至2月21日,四川交投集团19个在建重点项目全部实现复工,累计复工标段共计113个,复工率达69%;业主管理人员返岗1016人,返岗率达100%;施工管理人员返岗6428人,返岗率79%;施工作业人员返岗15926人,返岗率55%。除久马高速因气候原因预计3月份全面复工外,其余项目将在2月底前全面复工。下一步,四川交投将精心组织,开足马力,确保一季度投资建设实现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