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北沿公路全线贯通 上海城投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24

近日,由上海城投公路集团代建的北沿公路改建工程接近尾声,28.9公里长的北沿公路目前已经全线贯通。北沿公路是崇明北部地区一条贯通东西的重要通道,串联了崇明本岛北侧发展镇区与重要旅游景点,以及各种田园风光资源,有着“北沿凝翠”美誉。

北沿公路花博园区核心段是北沿公路改建工程的重要路段,核心段全长2.65公里,紧邻花博园区世纪馆。整个工程新建了21座桥梁,每座桥梁外观设计各具特色,成为道路沿线一道靓丽风景。新建北沿公路段设计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城镇段时速为每小时40公里。道路施工时采用低路堤形式,减少土方用量,更接近自然生态。建设完成的道路设置为双向四车道,沥青路面平整宽阔,道路两旁的路灯上,“花开中国梦”的字样鲜艳醒目,营造了浓厚的花博氛围。

目前,北沿公路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建成,局部段绿化和标识标线,将在3月份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