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路公司圆满完成春节车辆通行服务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25

今年春节假期,内蒙古高路公司统筹做好所辖公路疫情防控、防堵保畅、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春节假期车辆通行服务保障任务。春节7天假期,公司所辖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163.8万辆,共免收通行费4683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小客车日均流量增长148%。

春节假期,公司全面加强收费站、养护所和服务区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力度,强化冷链车辆和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流动情况统计排查,切实做好体温检测、场所消毒和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公司所辖20条公路收费站全部制定了“应急保畅预案”,通过客货分流、设置醒目标识、开足全部车道等措施,全面加强收费广场及车道管控,保障100个收费站836条车道车辆的快速、有序、安全通行。公司所辖服务区服务环境卫生清洁,加油站、加气站油、气供给充足,便利店和餐饮服务正常运营,第三卫生间、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司机之家等便民场所24小时开放。

春节假期,公司严格落实24小时工作值守制度,6000余名职工分别坚守在公路运营、养护、指挥调度监控等岗位上,有力地保障了路网的平稳有序运行,给人民群众提供了便捷、安全和放心的出行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马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