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企党建研究中心成立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2

近日,由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大学、上海红色文化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的“上海国企党建研究中心”,在上海大学举行成立大会和揭牌仪式。

2020年8月,上海大学党委和上海市国资委党委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明确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确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上海国企党建研究中心是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研究中心是一个集国企党建理论研究、学术交流、成果展示、专业培训、组织生活和党建文化创意于一体的学术平台,旨在探索高校和国资国企党建研究新模式,是全国首家由政府部门和高等院校在党建领域创新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校企共同探索促进优势互补、共享红色资源、创新思政实践、加强党建研究的新模式。

下一步,上海国企党建研究中心将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重大问题,积极开展协同攻关,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把党建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开放性党建学术平台,努力为上海国企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