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信存款突破9000亿元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3

2020年,云南省联社党委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为引领,扎实开展全面综合治理,推进云南农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得以不断完善;大胆改革机制体制,经营活力不断激发;坚持专注主业,在坚守本源上实现新突破;扩大发展视野,主动迎接挑战,革新经营管理方式取得新成效。

截至春节,云南省农信社存款余额9117.46亿元,较年初新增306.32亿元,其中:对公存款2295.22亿元,储蓄存款6822.23亿元。同时,云南农信贷款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规模也再创新高,云南省农信社各项贷款余额6651.04亿元,其他各项业务发展再启新篇章,全力推进“传承红色新理念,开启云南农信新征程”开门红。

为更好支持“三农”及中小企业发展,抓实抓牢金融基础服务保障,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开展了“传承红色新理念,开启云南农信新征程”主题营销活动,围绕省联社提出的“真抓实干出佳绩、真实业绩促发展、真实成果增收入、真心实意建文化、真练本领赢市场、真情真意为客户”的核心要求,着力组织和引导云南农信社掀起了旺季营销工作的热潮。云南省农信社各级机构闻令而动,以党建为引领,上下联动增强“推动力”,创新载体增强“渗透力”,靠实责任增强“执行力”,示范带动增强“影响力”,通过“树品牌、优服务、拓场景、提质效”等措施,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夯实零售业务发展根基,通过丰富场景应用、延伸服务触角、做实普惠金融,达到了各项业务发展实现量增质优的目标。

迈出普惠金融服务“最先一公里”

主动打通金融末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优化多项服务保障措施,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深化服务效能,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安全的金融贴心服务,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积极主动为客户提供存取款、转账以及代收代付等基础金融服务,先后推出“大额存单、专属存款、普惠存款、特色存款”四大产品体系,实现城乡客户“足不出村即可享受现代金融服务,为促进乡村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走好农信特色服务“中间一公里”

不断提升服务,打造“暖心银行”。积极行动,践行国家“就地过年”政策,先后开展敬老爱老金融服务、金融知识防诈骗宣传、春联福字欢乐送、金融服务不打烊等系统暖心活动,主动服务当地留守企业和员工。收到一致好评。

开展特色活动,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在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和关键节点,各营业网点分别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厅堂营销主题活动,主动吸引客户的眼球,带动了辖内客户积极参与。

跑快支持重点领域“关键一公里”

全力保障实体,支持重点领域发展。全力推进重点服务,实施名单制管理,对公客户全部配置客户经理,深挖存量客户需求。优化工商注册信息共享系统,努力抓住“注册之后48小时的最佳服务时机”,实施开户、存款、贷款、代发一体化营销。

赶上农信品牌塑造“先导一公里”

加大宣传力度,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紧紧围绕一流现代商业银行建设目标,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基础,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从网点形象、社会责任、信息宣传三方面着手,全面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不断传导云南农信支农、助农服务和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云南农信品牌、服务、业务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