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召开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压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主体责任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2日下午,湖北省召开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对进一步推进湖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分工的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项责任,进一步完善会商协调、督办督查和考核制度,健全工作机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指出,要积极推动区域性国资国企综改试验突破提效,加快调整重组,推进同类业务横向整合、上下游业务垂直整合,打造优势产业集团。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国有企业加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发挥国有经济骨干作用。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湖北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要求,抓紧抓实推动三年行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苦干实干充分发挥湖北国有经济的骨干作用,从细从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