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投集团与云南红塔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9

近日,云南工投集团与云南红塔银行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五年内,云南红塔银行将为云南工投集团提供5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综合金融业务合作,携手开展多元化、多模式的银企战略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虽然企业性质略有不同,但发展使命相同,目标指向一致,合作空间巨大,发展潜力广阔。双方将围绕云南省“十四五”发展战略,以本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信息共享及业务沟通,深化银企合作,努力开创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共同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期以来,红塔银行和工投集团在贷款、债券投资及债务融资等多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红塔银行将在未来5年内向工投集团开展累计50亿元的意向综合金融业务合作,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通过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必定能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促进云南工投集团和云南红塔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云南地方金融发展、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