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向产业振兴基金增资20亿元 推动产业振兴基金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9

近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向产业振兴基金增资20亿元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宣迅,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黄永昶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产业振兴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自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发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宜刚,产业振兴基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显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签约仪式由四川发展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嘉主持。

签约仪式上,产业振兴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产业振兴基金的基本情况和“一核三基、多维探索、多元合作”的“十四五”重点业务发展方向。回顾产业振兴基金的发展历史,四川发展在公司组建和发展的关键阶段都给予了充分的帮助,为公司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四川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发展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四川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四川省属国企形成资金协同、业务协同、资本协同和开放协同的格局,构建“1+N”差异发展、协同发展、共赢发展的模式。本次向产业振兴基金增资20亿,是四川发展在新阶段推动“1+N”协同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携手奋进、精诚合作,在协同发展中共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