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集团与华东政法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10

日前,临港集团与华东政法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围绕临港新片区特殊经济功能区建设和全市重点区域转型发展等战略任务,在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产学研联动、科技创新法治保障及商业化运营、法律法规及政策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推进更多突破性、引领性的制度创新,助力各项国家战略的顺利推进实施和新片区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同时,双方将通过设立“就业实习基地”及“法治教育培训基地”共建产教融合、产学研融合示范基地,搭建校企沟通桥梁,共同打造科创人才新高地。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交流座谈。华东政法大学介绍了在法治保障、法律和知识产权维护、校企合作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临港集团阐述了集团的发展定位、发展模式、空间布局、功能布局及在科创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