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国企助力浦东新区“金色中环发展带”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11

近日,金桥集团与华建集团、建科集团、上咨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建集团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科技实力,在保障城市基础设施、政府及社会投资项目、公共服务项目、政策性房产开发及运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等领域,发挥国资国企对上海和浦东新区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共同推进“十四五”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上海建科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扩大“朋友圈”,为重大建设项目积极提供工程咨询、检验检测与技术服务,秉持“以最新的建筑科学成果为上海和全国城乡建设服务”的使命,持续助力浦东开发开放,为城市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上咨公司将加强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和业务联动,在前瞻性研究、重点区域开发、重大项目推进、项目投资控制、投资合作以及人才技术交流等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推进区域开发向更高水平迈进。

金桥集团作为深耕浦东的区域开发主力军,将积极落实浦东“五大倍增行动”和“金色中环发展带”建设战略,重点围绕“金色中环发展带”的“五朵金花”,即:上海金鼎、上海金环、上海金滩、上海金湾(北区B单元)、上海金谷(南区综保区),产业定位、规划设计、载体建设全力提速,打造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的新金桥。

下一步,各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叠加、组团发展,携手推进城市更新和区域开发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确保“十四五”期间“金色中环发展带”开发建设工作出亮点、出成效。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