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国资委召开“清廉国企”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0日上午,湖北省国资委组织召开 “清廉国企”建设推进会,对进一步深化“清廉国企”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开展“清廉国企”建设以来,湖北省国资国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不懈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进湖北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更高站位上深化“清廉国企”建设;要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把清廉建设融入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嵌入改革发展全过程、植入市场化经营机制,在更实举措上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要完善体制机制,建立风险防范、协同监督、上下联动机制,在更大力度上巩固“清廉国企”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湖北省国资国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