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15

近日,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江西省国资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江西省国资国企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之举,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来思考和谋划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周密部署国资国企“十四五”工作,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推动江西国资国企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精准把握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聚焦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和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相结合。要充分吸取党史精神力量,展现国资国企党史学习新气象,具体在提升政治定力、担当作为、为民情怀、斗争精神、过硬本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提升”上见成效。

此外,江西省国资委要求全省国资系统要牢牢把握工作责任,确保尽职尽责、担当到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出资监管企业、直属职业院校党委要压实工作责任,立即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各级党宣部门要牵头负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同时,要充分用好江西省丰富的红色资源,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宣传江西国资国企开展学习教育进展成效,认真做好简报编发工作,及时反映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提高学习教育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