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在建最大高速公路枢纽立交工程首联现浇箱梁开始浇筑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4日,云南省在建最大高速公路枢纽立交工程——宾(川)南(涧)高速公路浑水海枢纽立交首联现浇箱梁正式开始浇筑,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施工关键阶段。

此次浇筑的浑水海枢纽互通HK1+446匝道桥第一联现浇箱梁,设计长度100米,梁高1.4米,混凝土设计方量712方。

据了解,宾南高速公路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起于宾川县城西,止于南涧彝族自治县西侧杨免庄,是云南省高速路网S37泸沽湖至宁洱高速公路中的一段,境内全长97.292公里,路基宽度26米,双向四车道。其中,浑水海立交主线全长2324米,匝道长度11892米,桥梁22座,是云南省目前在建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枢纽立交工程。宾南高速公路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对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矿产及旅游产业开发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