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福建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22

近日,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初心、锐意创新、开拓奋进,为福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积蓄力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巨大成就,更加深刻感悟国有企业在党的领导下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栉风沐雨、艰苦奋斗的光荣历程,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支撑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把福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放在全省大局来审视分析、思考谋划,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福建省国资国企“十四五”工作,围绕“六四五”产业新体系和“两新一重”建设,推动国有资本向新经济领域、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集中。

会议要求,各企业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国资国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推进提质增效稳增长,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进一步提高国资监管效能,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