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力集团印发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清单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23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工作部署,内蒙古电力集团近日印发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清单。

该清单明确了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9个方面重点任务,提出29个改革目标、52项具体举措,以及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同时梳理了目标实现情况,不少改革举措已经率先破题,取得初步成效,为今后持续深化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

内蒙古电力集团将定期专项跟进相关工作进展、动态、问题、成效的落实情况,聚焦任务、时间、层次,持续推进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