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新疆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6日下午,新疆国资委党委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进行再学习、再领会。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也十分必要。新疆国资国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国资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全身心参与到这项学习活动中来,把过程做扎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学出忠诚、学出站位,更要推动工作、提升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国资国企全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动力和工作指引。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新疆国资国企广大党员职工延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家国情怀,始终保持革命热情和拼命精神,在新起点上把国资国企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