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黄金集团与湖南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6日,湖南黄金集团(以下简称“黄金集团”)与湖南建工集团(以下简称“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致表示将秉承“ 友好合作、互惠互利、平等自愿 ”的原则,构建长期合作平台,建立强强联合的战略联盟,为全面实施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国企力量。

座谈会上,建工集团对黄金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建工集团是一个有责任担当、诚信守约的国企,是一个可信赖、有战斗力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通过共同协作、整合资源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实现各方高质量发展。

黄金集团表示,建工集团作为湖南省内龙头企业,是黄金集团学习的榜样、追赶的目标。当前,黄金集团正按照“十四五 ”规划,坚持瞄准世界一流、打造省内矿业核心平台,黄金为支柱、锑为特色国内领先的矿业企业,希望双方依法依规全面拓展合作范围,持续提升合作层次,不断扩大合作成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双方互利共赢新局面。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