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积极助力青浦新城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上海农商银行以金融力量助推“五个新城”建设,助力打造大虹桥、长三角板块的绿色新星青浦新城。在青浦地区,上海农商银行拥有22个网点,实现了对青浦区8镇3街道和190多个行政村的金融服务全覆盖。

在优化区内环境方面,上海农商银行积极对接区内旧村改造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参与朱家角泰安公寓动迁安置房项目、徐泾镇老集镇“城中村”改造银团项目和西虹桥商务区建设项目等。

在推动区内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建设方面,上海农商银行根据企业发展阶段和实际需求匹配不同产品,为初创期企业提供创担保、农担保等中小微基金相关产品,为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配套投贷联动等创新类产品,为科技型企业提供高企贷、浦江之光批次贷等产品。

此外,上海农商银行还积极助力区内重点行业和特色产业园区发展,与区内引入的圆通、韵达、安能、则一等快递物流龙头企业开展合作,支持企业下游客户,助推全产业链的共同升级。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