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地矿集团中标千万项目 开拓新业务领域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近日,辽宁地矿集团所属辽地集团在拓展新业务领域方面取得较好成效,成功中标阳光城辽宁区域沈阳和平101项目自持商业加固及土建拆改工程,合同额1085.5万元,刷新辽地集团结构加固类业务领域的空白。

该项目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东侧,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项目分为拆改加固、土建工程,具体包括围档改造及新建、屋面及楼板开洞、地上、地下梁柱加固、基础加固、新增结构楼板;商业墙体砌筑抹灰,地面找平、洞口修补等工作内容,合同工期预计三个月。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围档改造、新建、屋面及楼板开洞工程。

该项目是公司转变经营思路,承揽的亮点工程项目,将以此项目为契机,不断开拓新业务领域,力争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