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湖北省国资委成功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13

近日,湖北省国资委在洪湖成功举办湖北国资国企“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

围绕学史增信,全体学员前往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英勇的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馆和廉政展厅,寻根洪湖岸边、江汉平原的革命岁月,感悟顽强不息的湘鄂西革命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集体观看了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创作演出的红色经典剧目《洪湖赤卫队》,在洪湖赤卫队的诞生地共同唱响“洪湖水呀,浪打浪,洪湖岸边是家乡”的红色金曲,以歌叙史,以史串歌,切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生动性。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