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国企主题活动签约63个重大项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近日,川渝两地国资委、内江市政府、重庆市荣昌区政府共同推动举行的“川渝国企内江—荣昌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是今年川渝两省市国资委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毗邻地区发展携手举行的首场市州行活动,也是川渝两地国有企业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重要契机。本次活动以“共建双圈毗邻合作区,同筑产业发展桥头堡”为主题,吸引了72家驻川、驻渝央企和川渝国企走进内江、荣昌,签约63个项目、投资总额864.41亿元。此次签约项目多、总投资额大、合作范围广,涵盖了新经济、新基建、现代农业、特色文旅、现代物流、教育、新型城镇化建设、交通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等领域。这些签约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为助推内江、荣昌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是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联合实施方案成势见效之年,川渝两地国资国企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川渝国资委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结合两省市国有企业三年行动方案和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促进更多国有企业积极参与成渝毗邻地区建设。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