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仪电与金山区政府签订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20

日前,上海仪电与金山区政府签订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仪电将按照“全链接、松耦合、紧平台”和“观全面、管到位、防见效”的要求,紧扣群众需求和城市治理突出问题,坚持“应用为要、管用为王”的价值取向,以优化区级城运平台为核心,打造城市体征“仪表盘”、城市风险“预警机”、城市运行“驾驶舱”,实现金山城市体征全域通览、风险态势预测预警、专项应用研判指挥,最终形成“观、管、防”的金山城市治理“一张网”。

在数字化转型的新形势下,上海仪电将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及人工智能领域,持续提升金山城市服务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并为湾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规划、咨询、解决方案、运维等全方位服务,全面助推金山城市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