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水投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17日,内蒙古水投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传达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国资委全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对水投集团改革三年行动进行部署推进。

会议强调,水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把落实改革三年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的落实改革三年行动的各项任务和指标。

会议以充分发挥企业党委和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董事会职能作用、加快清理退出不具备优势的非主营业务和低效无效资产、实施市场化经营机制、全力提升国有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政治建设等六个重点工作为抓手,对集团公司三年改革行动具体任务进行了部署和推进。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提高参与度,对照改革任务和清单,逐一细化分解,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狠抓落实。

会议指出,改革工作不是孤立的,要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真正达到坚持党的建设与国有企业改革同步谋划,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国有企业改革中得到体现和加强。通过改革三年行动,增强水投集团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提高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思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