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金融助力临港新片区开发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近日,上海临港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大厦交易大厅举行2021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挂牌仪式,包括上海银行在内的7家银行作为投资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债券首发15亿元,系全国首单专项募集资金,用于支持临港新片区的发展,主要用于出资位于新片区的诚通混改股权基金,培育及扶持新片区新兴产业,发展战略性实体经济,更好服务上海国有资本结构调整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上海银行参与此次债券投资,践行了上海银行“五大新城1+3+5行动方案”,是银企双方在创新业务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实践。今后双方将紧扣新片区发展目标,进一步拓展战略合作深度广度,共同助推临港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