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农信社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16

近日,云南省农信社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开启携手打造“5G+智慧金融”和“数字团建”样板。

“通信+金融”的模式必将能拓展新业务、创造新价值,打造出以先进通信科技为支撑的云南特色金融服务平台。双方强强联合,使5G赋能农信业务,推动金融创新,助推普惠金融,提升运营质效,提高金融科技在农户生活、农村新基建、农业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的应用效能。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对近年来云南农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认为云南农信是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双发在数字专线、云视讯、云技术应用等方面建立了合作。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将发挥网络技术和网络资源的优势,结合云南农信品牌、网点、员工队伍的“金字招牌”,加快探索和推进双方在“智慧金融”、“5G+金融”、5G智慧银行新应用拓展合作空间。

签约仪式前,双方一同参观了云南移动5G+区块链联创开放实验室,共同体验5G+X应用共建区域、无人机智能网络运维、见证链、智慧工建等项目。在5G+X应用共建区域。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