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近百万台农机动力助推夏收机械化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眼下,全国小麦夏收工作如火如荼。广西玉柴以高品质动力产品助力机械化收割作业,保障粮食丰收。

机声隆隆,麦浪滚滚。在河南、安徽、湖北、河北、山东、江苏等麦收大省超2亿亩麦田里,近百万台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小麦收割机正在奔走穿梭,全力抢收。

近年来,作为农机动力龙头企业的玉柴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耕农机动力市场,在收割动力方面,一路引领配置升级,发动机升功率、油耗、收割效率等指标居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研发的YCA05、YCF36等小麦收割机专业动力,成为推动中国农业机械化的主力军。

在收获机产品市场,玉柴发动机广泛配套雷沃、勇猛、巨明、牧神、沃得、中联、英虎、金大丰、科乐收、九方泰禾等农机厂家,凭借“卓越的品质+捷诚的服务”优势,深得广大农户的喜爱。目前,我国小麦机收率在97%以上,其中,90%的夏收机械都配装玉柴发动机。

今年夏收前,玉柴共出动400多家服务站,在各地组建夏收服务队多方位、全天候24小时保障夏收生产。服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及时解决收割机在夏收生产中出现的各种情况。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