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交所与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共同推动“长三角产权市场服务中心”落地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23

日前,上海联交所与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长三角产权市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投融项目需求对接会。

上海虹桥国际开放枢纽跨沪苏浙,截至目前,虹桥商务区已经成为各类总部企业、国际组织和专业机构的重要集聚区,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平台建设对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功能提升显得尤为重要。

为推动企业需求与市场资源的对接,进一步提升区域营商环境,上海联交所与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共同推动“长三角产权市场服务中心”落地,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要素市场资源配置的平台功能,进一步提升服务能级,为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提供有力支撑,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升服务水平。

接下来,上海联交所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在虹桥商务区设置企业服务窗口,搭建与区内各类企业交流对接渠道,为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二是举办大型投融资峰会、行业论坛、项目推介等各类活动,提升虹桥商务区影响力。三是推动集团各专业平台在虹桥商务区开展业务,率先探索跨境交易、资产证券化和私募基金交易等业务,提升虹桥商务区服务能级。四是发挥产权市场资源优势,协助虹桥商务区招商推广,助力总部企业、金融机构和专业中介落户商务区,形成集聚效应。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