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成立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指挥部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24

近日,上海建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指挥部、上海建工青浦新城建设指挥部成立。

指挥部作为上海建工在青浦新城建设中的最高指挥协调机构,将带领工作组对接政府、对接市场、沟通协调业主,推进好上海建工各成员单位在新城建设中的具体事务,在工程管理、设计规划、投资建设、房产开发和城市更新、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近年来,上海建工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推进赋能增速:与青浦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自身在重大工程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投资建设一体化的服务优势助推青浦发展;与嘉兴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城市规划设计咨询、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运维、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与嘉城集团合资设立上嘉建设有限公司;深耕苏州市场,扩大在苏投资布局,紧密对接城市发展需求,集团城建投资、设计咨询、建筑施工、建材工业、房产开发等五大事业群已扎根苏州。

未来,上海建工进一步加强与各区政府间的对接交流,围绕新城规划建设蓝图,就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和战略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