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属国企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42亿元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加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力度,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务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6月23日上午,四川省国资委在简阳空天产业功能区举行省属企业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以四川省属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的“加速度”迎接建党100周年。

四川省属国有企业二季度集中新开工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142亿元,项目涉及轨道交通、园区建设、生态环保等领域。设在主会场的项目是四川能投集团天府云数据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500亩,总投资100亿,现开工建设的一期工程投资9.75亿元,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该项目是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5+1”产业布局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引导性项目,是四川数字经济领域补短板项目,项目建成后有助于形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领域的协同格局,构建中国数字经济第四聚集区,推进国家一体化数据中心在西部落地。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