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加坡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8

近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成功开通南宁-新加坡全货机航线。

长期以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努力克服国际航空货运市场运力不足、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困难,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航司及各驻场航空单位,在区、市两级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拓展优化东盟航线布局、加密航班班次,在今年新开南宁至达卡、曼谷、吉隆坡3条国际全货机航线的基础上,又开通了南宁-新加坡全货机航线,加上2019年开通的胡志明全货机航线,目前南宁机场开通的国际全货机航线达到5条。

南宁—新加坡全货机航线由广西天航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运营,执飞机型为B737-800F全货机,班期计划每周四班,执飞机型最大业载23吨,主要出港货物为跨境电商货物,进港货物为化妆品、酒类、名牌鞋服等中国免税商品。该航线的开通将更加密切中国与新加坡的经济贸易往来,释放国际航空市场动能,进一步拓宽广西与东盟的经贸渠道,为构建面向东盟的航空物流大通道、推动广西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