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股份通机动力上半年销量突破10万台 刷新历史纪录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09

2021年上半年,玉柴股份通机动力板块销量突破10万台,刷新半年期历史纪录,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今年以来,玉柴股份研发配套火力全开,完成了YCF24、YCK16、YC12VTD等产品项目的立项开发,进一步补充了通机的产品型谱,满足了中国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的动力需求。

正在流转下线的玉柴农用发动机

据介绍,2月份,玉柴主力机型YCA05-T48、YCA05-T40、YCA08-T40分别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完成非道路国四排放型式核准认证,这标志着玉柴股份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通过非道路国四SCR和EGR双路线型式认证的发动机厂家,也是目前通过非道路国四认证机型最多的企业。此外,YCK09通过了印度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认证,YCF30通过了欧洲非道路第五阶段排放认证,拿到了进军印度和欧洲的通行证。

截至目前,玉柴股份完成300多个配套农业机械和工程机械机型的开发。其中,50装载机、挖掘机、矿用车、拖拉机海外销量持续增长;青贮机、采棉机市场不断形成配套突破。

在市场服务方面,玉柴持续开展“蓝海行动”,合理调配服务资源南征北战,保证春耕、夏收“捷诚快速”服务。同时,还实施“千站计划”,千家经销商实施结对子服务,提升服务及时性。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