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青岛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成就展揭幕

文章来源:山东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青岛市国资委党委打造的“红色传承·国盛资盈”青岛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成就展正式揭幕。

青岛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成就展,以“红色传承·国盛资盈”为主题,精心设计了“筑基立企、强企之路、资通兴企”和“红色传承·党建强基”四大板块若干专题,全面展现青岛市国资国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伟大历史进程中的精彩瞬间、显著成就。展厅以历史时间线为设计基础,采用图片资料配合文字注解的展现形式,坚持突出典型企业、突出基层职工、突出改革创新、突出发展成就,力求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深刻感受不同时代青岛市国资国企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一次参观就是一堂生动党课,一次学习就是一场荡涤心灵的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青岛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的光辉历程和光荣历史,感受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觉到心潮澎湃,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