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工集团举办首届科技创新周活动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13

近日,福建省建工集团(以下简称“福建建工”)举办以“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首届科技创新周活动。

本届科技创新周旨在把握科技发展动态,提升创新氛围,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企业上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十四五”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举行了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研究院授牌仪式,福建建工科技创新展馆电子巡展第一次公开亮相,展示了福建建工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发布了项目全周期管控平台,该平台将着力提升福建建工集团管理层和生产层的协同联动能力。

本届科技创新周活动为期5天,共设4个展馆及6个主题分论坛,将举办近50场研讨交流活动,包括了大师论坛、项目签约、青年研讨等内容,议题涵盖智能建造、绿色建筑、城市更新、BIM技术应用等多个专业领域。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