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投上半年实现利润23.07亿元 同比增长51.38%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15

2021上半年,云南建投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67.53亿元,同比增长33.7%;完成投资额441.65亿元,同比增长38.26%;实现利润23.07亿元,同比增长51.38%;资产总额6348.69亿元,同比增长48.25%;净资产2095.2亿元,同比增长88.94%;利税总额40.96亿元,同比增长48.08%;资产负债率为67%,比去年同期的74.11%下降了7.11个百分点;完成经营额1872.23亿元,同比增长23.95%;完成合同额1484.05亿元,同比增长49.36%;各项经济指标同比大幅增长,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

上半年,云南建投集团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再创新高、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风险管控力度不断加强、企业改革工作不断深化、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云南建投集团全体职工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发展,坚定不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白鹤滩水电站巧家移民工程按照“四保一控一树”要求,圆满完成目标,5万多移民乔迁新居;元蔓高速、蒙屏高速实现全线通车收费,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再次交上圆满答卷;文山普者黑有轨电车顺利通车运营,是全国首个实现高铁站、5A级景区、中心城区无缝连接的有轨电车项目;大理洱海生态廊道项目受到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认同,成为九大高原湖泊治理典范;洱海1806小镇项目各地块安置区顺利完工,454户洱海保护生态搬迁户搬入新居。在急难险重面前,云南建投冲锋在前勇担当,彰显了云南省属国企的“排头兵”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下半年,云南建投将坚定发展信心,坚定必胜信念,坚定目标不动摇。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围绕重点领域稳步推进项目建设,高度重视风险防控,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千方百计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毫不动摇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