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机械驰援河南抗汛救灾一线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3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

20日晚,柳工第一时间发出驰援河南的动员令,柳工河南直营公司和经销商迅速行动,立即成立应急救援小组,积极整合资源和力量,有序投入到抢险救援中。强降雨导致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柳工机械设备利用“身高”优势,将居民转移到安全地带;郑州区域第二大水库——丁店水库水位急剧上涨,危及数十个村庄,柳工挖掘机率先到达现场帮助泄洪排险;在汝州滕口水库泄洪排险任务中,柳工装载机运输废弃煤矸石帮助洪水改道,确保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已有数十台柳工设备奋战在抗汛一线,在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协助做好救援工作,另有两百多台柳工设备和上百名人员整装待命。后续柳工还将协助当地群众进行汛后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