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11

今日,内蒙古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指导意见和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开展“以案促改治理年”活动各项部署,深入推进内蒙古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续净化修复国资国企系统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国有企业以案促改,进一步净化修复内蒙古国资国企系统政治生态,推动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治标成果转化为治本成效,坚持立行立改、专项治理、全面整改一起抓,坚持以案促改、查处腐败、服务发展一起抓,坚持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监管责任一起抓。要用足用好以案促改成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国资国企系统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国资国企应有作用、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统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内蒙古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自8月初开始至12月底结束,以内蒙古国资委和出资监管企业为重点,全区国资国企系统同步开展。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