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保供看国企】蜀道集团铁能电力勇担保供责任 彰显国企担当作为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23

连日来,各电力企业今冬明春电力供应保障重任在肩,作为蜀道集团新能源板块企业,铁能电力公司全面冲刺年度发电目标任务,确保电站“稳发、满发、多供”,为四川电力的平稳有序供应彰显担当作为。

铁能电力公司所属盐源白乌光伏电站和清溪风电场牢牢抓住区域发电的“黄金季”,在企业管理、人员配备、资源配置、降本增效等方面精准发力,凝聚保供共识,上下积极行动。

一是按照“综合协调、分工负责”原则,定期组织召开生产经营分析会,科学研判生产经营及年度发电目标,制定考评细则,层层分解目标,落实责任到各单位和责任主体,并严格考核实施,要求各下属公司研究制定了《今冬明春应急保障方案》,对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保生产”的切实行动,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优化环境、创造条件,为所属公司解难题,改善电站职工生产生活环境,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后顾之忧,确保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

三是针对今冬明春气候特点,对生产过程中所涉及的运行管理、线路及设备巡检、故障消缺、督导检查、应急保障、疫情防控、草原森林防火安全等各环节进行梳理排查,查找盲点和风险点,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确保设备保持健康水平及安全稳定运行。

四是做好风光预测,合理制定生产计划,强化运维管理,加强巡检工作,多发满发,缓解电力供应紧张局面。

今年1-10月,两电站已累计完成发电量1.83亿千瓦时,有力保障了的电力供应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