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业集团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新津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天府先进智造产业基地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30

近日,成都产业集团与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成都市新津区人民政府在新津区举行《共建西部(成都)科学城——天府先进智造产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四川天府新区创新策源地、新津区成果转化地、成都产业集团市级产业投资平台的互补优势,在新津区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内联合进行片区开发,围绕智能装备、智能硬件等产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持续推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天府先进智造产业基地,探索“总部+基地”“研发+制造”一体化发展新模式,努力提升西部(成都)科学城先进制造业发展能级,进一步增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极核的动能和势能。据悉,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首期规划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约100亿元。

成都产业集团作为成都市“引导产业投资、促进产业升级”市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将在本次合作中切实发挥产业基金的引导作用,用好投资引领、载体投运、资本运营等能力赋能基地建设,助力成都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