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至陕西安康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20

近日,由湖北交投负责建设管理的麻城至陕西安康高速麻城东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至此,全长651公里麻安高速全线贯通。麻安高速是湖北省规划的“九纵五横四环”高速公路骨架网中的一条东西走向的“横线”,这将为“襄十随神”城市群与武汉城市圈之间再添一条高速大动脉,串联起大别山与秦巴山片区的10余个县市。

2019年9月10日, 麻安高速麻城东段正式拉开建设序幕。两年多来,参建各方克服涉铁施工场地狭窄、作业时间受限,互通区交叉施工环境复杂及地材大幅涨价等诸多困难,抵御新冠疫情、2020年持续近4个月的罕见汛情及阴雨天气等带来的严重冲击,严格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掀起大干快上高潮,提前9个月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