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30

  近日,蜀道集团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在成都举行工作座谈,会上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四川蜀道物流集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厅(2).jpg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指出,签约的三家单位是四川交通物流发展的先行军,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是政企间双向信息交流渠道;蜀道物流集团拥有四川规模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大宗物资集采集供服务平台,是全国最大的海上风电运输服务商,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四川交职学院汇聚了物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名师团队,人才智力比较优势明显。此次三方签署合作协议,必将推动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必将加快补齐全省交通物流短板,推动四川交通物流高质量发展。

  蜀道集团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交职学院等单位给予蜀道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方共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通强国建设等重大战略发展机遇,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落实协议内容,聚焦项目落地见效,开创资源共享、携手共赢新局面,推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