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268亿元!宁夏国资国企石嘴山行签署8份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18

近日,宁夏国资国企石嘴山行项目合作洽谈签约会召开,8个签约项目投资近268亿元,将有力促进宁夏国资国企与石嘴山市项目合作,助推该市“六新”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会上,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宁夏国运集团公司、宁夏国投集团公司、宁夏电投集团公司4户区属企业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平罗县人民政府、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公司、石嘴山九柱城市建设发展集团公司分别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携手构建发展共赢美好愿景。

会议指出,此次合作洽谈签约会,是全面落实宁夏“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的实际举措。要加快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区属企业、中央驻宁企业与地市合作发展的新路子;要加快拓宽领域层次,努力开创区属企业、中央驻宁企业与地市合作发展的新局面;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实,不断凸显区属企业、中央驻宁企业与地市合作发展的新成效,为助推石嘴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