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属企业为市场主体减免租金超1.1亿元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促进辽宁省服务业领域困难企业恢复发展,目前,辽宁省属企业已全面落实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仅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通过退还已交纳租金、减免当期租金或延长租期等方式,省属企业已合计完成对3431户最终承租人的租金减免工作,减免金额超1.1亿元。

把帮助困难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的责任担在肩上,主动作为,快速高效完成助企纾困工作,体现出国企担当。今年4月,在辽宁战“疫”的关键时刻,辽宁省国资委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及时下发通知,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委机关和国企中的专门力量,全力推动相关政策尽快落地。为确保实际承租户能公平享受政策,辽宁省国资委提前对省属企业房产出租转租情况开展了两轮全面细致的排查,摸清底数,确保落实到位。

下一步,辽宁省国资委将密切监测疫情变化形势,督促省属企业深入查缺补漏,做到减租政策覆盖无死角,确保助企纾困政策持续有效传导。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