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家地方国有控股科创板上市公司华海清科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8日,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华海清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成为四川地方国有控股第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华海清科成功登陆科创板,填补了四川国资在高端半导体装备领域的空白,标志着四川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国企在资本市场迈出崭新一步。

  自四川省能投集团承接清华控股工作开展以来,四川省国资委始终把保障华海清科上市作为重点工作,保持高度关注,协同各方全力推动华海清科上市。下一步,四川国资国企将继续集中力量、集聚资源,持之以恒为清华控股发展、清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政策支撑、资金支持和场景应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海清科做强做优做大、加速成长为国际一流半导体设备供应商。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