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国资委以项目为载体提升国企融资能力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25

  今年以来,扬州国资委高度重视市属国企融资工作,坚持以项目为载体,提高企业融资能力。通过强强联合、优化资源、优势互补等手段,克服以往企业呈现出的各自为政,项目体量小、融资份额少、渠道模式单一、持续融资能力弱的现象。以包装大项目为目标,对融资平台进行详细梳理,将优势资产进行整合,打造出体量大、现金流好、经营业绩优的大型融资平台,包装出可持续融资的大项目。

  据统计,上半年扬州市属国企融资总额为99.83亿元,其中,直接融资24亿元,间接融资75.83亿元。城建集团、金茂化工集团和建工集团融资额分别为46.95亿元、28.9亿元和15亿元,位列市属国企前三。按照年初制定的全年市属国企融资工作方案,下半年计划可再融资100亿元,全年累计融资总额将达200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