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推荐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13

  日前,广东国资委分期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推荐工作座谈会,听取广东各省属企业组织推荐试点企业的进展情况、主要思路及有关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广东国资委副主任王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奇对各省属企业近期落实试点企业的推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广东国资委目前重点推进的多项国资改革工作情况。他指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最终追求是着眼未来,通过3-5年的培育和扶持,促使试点企业更快更好跨越式发展。他强调试点企业的推荐十分重要,要统筹考虑,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战略,要把最具价值、最有成长空间的企业选出来。他要求进一步加深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容易动、见效快、操作强的关键点,把握试点企业“缺什么就补什么”和“瓶颈在哪里就突破到哪里”的工作思路,切实把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各项工作抓扎实、抓到位。

  广东省属企业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广东国资委有关处室人员,试点企业工作小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