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展监管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预算备案

文章来源: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11

  根据《浙江省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管理暂行办法》(浙委办发〔2013〕70号)的规定,浙江国资委于今年正式启动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预算备案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顺利完成。各企业根据有关规定和通知精神,按照勤俭办企的要求,结合企业经营规模、经济效益和发展战略,认真研究,及时编报了2014年度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预算方案。从总体情况看,2014年度16家监管企业纳入职务消费预算管理范围的领导人员131人,职务消费预算规模与上年基本持平,其中8户企业较上年明显下降,各职务消费项目预算与企业经营规模、经济效益和发展战略等基本匹配。

  职务消费预算备案工作是规范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行为,强化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备案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确保各项职务消费合规、科学、严谨,促使企业把管理关口前移,加强对职务消费行为的事前和事中控制,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务消费管理水平。

  下一步,浙江国资委将按照《浙江省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和年度工作方案的安排,开展对预算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同时,进一步指导和督促企业提高预算编报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