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纪委书记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11

  5月30日,盐城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纪委书记座谈会,盐城市纪委常委、优化办主任孙红亮到会指导。会议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纪委王岐山书记关于对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推动《盐城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通知》精神的落实、推动廉洁国企的建设为主要任务,分析形势,推进工作。

  盐城国资委党委书记张耀邦代表国资委党委对市属企业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健全法人治理结构为重点,加强国企纪检监察组织建设;要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切实把国企权力运行关进制度的笼子;要以“三重一大”监督为重点,切实加强国企执纪办案工作;要落实“一把手”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局面。

  盐城市纪委常委、优化办主任孙红亮要求市属企业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贯彻落实惩防体系建设《2013-2017年工作规划》,构建与国资监管体制相适应的惩防体系;强化保障、齐抓共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盐城国资委纪委书记余进成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理清纪检监察工作思路、进一步抓好纪检监察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进行了业务辅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